江一霁

[方王]白露

大学校园paro,前篇走合集。CP双花方王。


3.体育课

  9月3日上午11:00,2-315全体进入选课系统。

  “诶老王,你体育课打算选什么?”方士谦向后一靠,往右微微探身。

  “不知道啊,你打算选什么?”王杰希半睁着眼,神游一样瞥他舍友:“你们打算选什么?”

  方士谦毫不犹豫:“那必须是篮球啊!”

  “我也篮球。”孙哲平瞟他一眼:“我和方士谦高中都是校篮的。”

  “那我也篮球呗。”张佳乐很随意,“哎老王,要不你也选篮球,一个宿舍整整齐齐,不会还能有人带你。”

  王杰希咬着吸管想了三秒,觉得听起来也不错:“行。”

  真到篮球场他就想反悔:“你们可没跟我说,篮球场这么大太阳。”

  “我哪知道体育是下午第一节。”方士谦劝他:“何况这儿多少还有点树,足球场排球场网球场那才是真的毫无遮蔽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选体育舞蹈,或者瑜伽。”

  “体舞教室没空调的,人一多就闷疯了。”张佳乐抓着根皮筋儿走过来:“我朋友进去三分钟就说跟蒸了次桑拿似的。”

  “那还有瑜伽和游泳。”

  “瑜伽对柔韧度要求高,那些动作可比篮球麻烦多了。游泳是凉快,但你下水前得换衣服上来之后得洗澡,你不嫌麻烦啊?”方士谦哄他:“反正体育课么,做完准备运动就是自由活动,到时你就在这儿坐着,看我们打就行,嗯?”

  王杰希面无表情,心想你会放我坐着?

  但方士谦确实没说谎。准备运动完男生自由活动,女生教基础动作。他不好混在一堆女生里,就跟着方士谦他们找了个稍远的场,在旁边坐下。

  中场休息时方士谦喊他:“王杰希你过来。”

  “干什么?”王杰希不怎么乐意,慢慢悠悠地站起来往他那儿走,被他摁在自己的书包旁边:“你坐这儿,这儿有风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