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一霁

[方王]奶茶可乐甜品炸鸡

造点原著向直谣。饿了的别进,进来后果自负。


  方士谦儿,一款众所周知的你竞顶级公主1,很符合公主和甜食how pay的刻板印象,就喜欢各种泡芙爆浆蛋糕全糖奶茶。

  心情好才点外卖,心情不好根本懒得爬下训练室去门口拿。或者有靠谱的小王队长帮忙。点各种水果泡芙、抹茶杏仁的爆浆蛋糕、榴莲芒果板栗各种千层,当然还有奶茶。

  心情好就大杯芝士奶茶加珍珠七分糖温热,心情不好就大杯冰淇淋奶茶加奶冻茶冻桂花冻各种冻,有时还往里堆脆啵啵,加冰全糖。王杰希每次帮他拿都被冰得一哆嗦,但从不跟他说,只是在方士谦叼着吸管狠狠吸了一大口之后把奶茶抢走,说我尝尝。方士谦冲他喊,说王杰希你个小没良心的,要喝奶茶不知道自己点吗,怎么天天抢我的。王杰希就从塑料袋里拿出自己的热奶茶递过去,一本正经地说你也尝尝,这样我们每人能喝两种奶茶。

  方士谦绷不住,就笑了,说王杰希你过来,王杰希就过来了,很疑惑地看着他,手指上还沾着杯壁上的水珠。方士谦说你弯腰,王杰希俯身下来,然后额头被弹了一下。

  就你道理多。

  囤的零食都很精致,早餐是长得很柔软的可可或牛奶曲奇饼干配牛奶,有时会换成麦片,最近新宠是藕粉。下午茶是雪花酥,玫瑰味儿的。训练间隙的小零食是牛轧糖,抹茶味或者提拉米苏味,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味道特别好,因为大家都爱吃,所以一买买一箱,放在训练室大家自取,但是总会留下那么几袋,特供正副队长。

  晚上的宵夜是巧克力,德芙各种味道的白巧,是一定会被小王嫌弃太甜的味道。但方士谦从不放弃投喂,偷袭也好哄人也罢总会让小王队长吃下那么一块两块。与此相对的是袁柏清刘小别怎么要都不给,高英杰和柳非倒是能给小半块。

  也吃好时和健达。好时最符合王杰希的口味,健达他吃一半就会扔给方士谦。还吃做成钢琴的情人节手工巧克力和巧克力砖,有好多果肉的那种。

  退役的时候零食还剩好几箱。王杰希坐在他床上看着他收拾行李。他们没开灯,方士谦借着近黄昏的暮色把其他东西收拾好,抬头看着王杰希,说这些就留给你吧。

  王杰希问你不带走吗,你嘴那么挑,国外买不到合口味的可怎么办啊。

  方士谦沉默一会儿,很努力地笑一笑,说没关系,零食嘛,不吃又不会死。倒是你,自己懒得买零食,心情不好又不想吃饭,我不在你可怎么办啊,还是给你留着吧。

  再说现在邮政那么发达,实在想吃,喊你给我寄呗。他合上行李箱,又觉得自己的语气有点硬了,急急忙忙地补充。

  他蹲在地上,王杰希沉默一下,也蹲下来,挪过来用一个很别扭的姿势抱住他,脑袋埋在他肩窝里,说好,你吃不惯就告诉我,想吃零食也告诉我,我给你寄。

  方士谦反而笑了,觉得他们像两只别别扭扭的小动物,小心翼翼又满腹真心。他架着王杰希挪回床上,拍着他的背哄他,说放心吧,你谦儿哥才不会跟你客气,想吃什么都告诉你。你也多试几种零食多探几家店,争取给我个惊喜。

  王杰希闷闷地说好。说你过去之后专注学业,这边一切有我。

  方士谦笑,说好啊,现在你养我,你退役之后,就换我养你。

  天黑下来,房间里没有月光。王杰希抬起头,看见方士谦眼里一片星光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75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